像我这样的作者,长的又帅又有才华,但大家都不认,也只能让大家认我的人品了。
一开始想着要写这本书,其实就是因为我去年也有过一段挺严重的抑郁经历,那时候就想了很多很多,开头也写了很久,只是拿不定主意,后来某一天里,才突发奇想,把它发了出来。
本来打算写着玩的,大家也看出来了,主角都不姓方……
不过,毕竟签约了,也拿推荐了,就得认真对待了。
别的就不敢保证了,会稳定更新。
而且对这本书的原则,反而是因为自己想写当初那段时间的感觉,就不以赚钱为最主要目的了,也就是说,我会尽可能的不去水,也不会追求疯狂更新赚销量,一切以质量为主。
因为发书太仓促,某些细节上可能会有些问题,回头我会一并精修出来。
最后……
当然是先整个群了,不然像是在玩单机。
还有就是q群:672692024
这个主要就是感兴趣的凑在一块聊天了,有对剧情的建议也方便讨论。
最后,今天冬至,大家记得吃饺子。
至于我,一个单身狗,就自己去煮点面条吃了……
……妈的,这话好像我去年也说过?
ps看到有读者在担心,加一句,以后老鬼准备一天两章,稳定更新!
对,别的优势没有,就是稳!!!
(本章完)